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宁波高新区科强喷码标识科技有限公司

喷码机;激光打标机;激光喷码机;喷码机油墨;喷码机维修;喷码机销售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宝全
  • 电话:86 574 87700903
  • 手机:13566357770
  • 传真:86 574 877004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X-Q90系列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
CX-Q90系列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322CX-Q90系列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 
品 牌: 美国伟迪捷 
单 价: 9800.00元/台 
更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06-22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CX-Q90系列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

是否提供加工定制:品牌:创恒激光型号:CX-Q90
打印速度:7000mm打印范围:70*70(mm) 打印深度:0.3-0.4(mm)
类型:激光打码机打印方向:双向打印适用工件:皆可
包装类型:瓶、杯、带、袋、箱、碟、管、罐、盒、桶、碗、泡沫、软管、利乐包、易拉罐、其他气源压力:220(MPa) 重量:50(kg)
外形尺寸:632(mm) 自动化程度:全自动适用行业:餐饮、服装、化工、家纺、礼品、工艺品、日化、食品、玩具、五金、机械、烟酒、医药、其他

(外观如有变动,恕不另行通知)

打标机原理

半导体泵浦激光器采用半导体发光二级管作为激光晶体的能量来源(激励源),用波长808nm半导体发光二级管泵浦Nd:YAG介质,使介质产生大量的反转粒子,在Q开关的作用下形成波长为1064nm的巨脉冲激光输出。因为半导体激光器的电光转换率较灯泵浦激光器有了较大提高,因而避免了由于发热高所造成的辅助设备体积庞大、激光束品质欠佳等问题,是**代激光器的代表。

半导体激光打标机除了兼具灯泵浦打标机优点外,还具有前几到的特色:

1、前几特的‘V’字型激光腔设计,使激光在相同功率输出质量更高;

2、直腔半导体机型专用于配合生产流水线及自动化产线的设备;

3、激光品质更优(M2≤6),光斑更小,能量更集中;

4、免维护设计,无需要换耗材,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更长;

5、安装红光定位系统,打标操作时更方便;

6、使用新型改良水冷系统,体积更小巧,冷却效果更佳;

行业的应用

广泛应用于电子元器件、集团电路(IC)、电工电器、手机通讯、五金制品、工具配件、精密器械、眼镜钟表、首饰饰品、汽车配件、塑胶按键、建材、食品及药品包装、PVC管材、医疗器械等行业。可标记金属及多种非金属。更适合应用于一些要求更精细、精度更高的场合。

主要技术参数

参数CX-Q90/50WCX-Q90/75WCX-Q90/100W更大激光功率50W75W100W激光波长1064nm1064nm1064nm光束质量M2<6激光重复频率≤30kHZ标准雕刻范围70mm×70mm选配雕刻范围100mm×110mm/170mm×170mm雕刻深度0.3mm0.4mm雕刻线速≤7000mm/s更小线宽0.01mm更小字符0.3mm重复精度±0.003mm整机耗电功率1.5KW2KW电力需求220V/单相50Hz/8A220v/单相/50Hz/10A

宁波高新区科强喷码标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CX-Q90系列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,真诚欢迎您的到来。

询价单